close

跟阿瑄旅行已經很多次了,而且都是那種長達10天以上的旅行,吵架,真的是每次都會發生的,但是吵甚麼? 我們自己也都不知道!哈哈

 

話說,這天,我們來到了巴黎,我們各自找各自在巴黎的朋友住宿,相約隔天要一起去巴黎近郊的楓丹白露宮玩,當時已經在法國遊學一陣子的阿瑄,說:「就約在A月台的休息室吧!(這是黛西我自己印象中的對話內容啦)

 

好了,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,隔天,我真的到了A月台,來回走了大概10(心理一直唱著忠孝東路走九遍….),就是看不到休息室,心裡很焦急,

一來是找不到人又沒手機,二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,怕整天的行程都在等待中度過。

問了路人哪裡有休息室,路人說可能在一樓(A月台在地下一樓),可是黛西心中一直記的阿瑄說A月台,人生地不熟,黛西都不太敢輕舉妄動……..

這時  黛西我大概A月台 又走了9遍...找不到..就是找不到阿瑄身影
試著打了公共電話給阿瑄,阿瑄有手機,嘟嘟………..接了……但是,很不清楚「阿瑄,你在哪裡……..?

同時阿瑄也在說 「阿你在哪裡? 不是說休息室嗎?
你看!連這時候,兩個人吵來再吵!!!    吵到電話沒錢斷了!!!   

黛西當場又慌了一陣,我大老遠從台灣來巴黎找阿瑄小姐,人生地不熟.....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超想在巴黎月台表演孟克的吶喊!!

但是淡定如黛西..............這樣等也不是辦法,我在巴黎的時間可是分分珍貴的!!! 立馬決定問了路人如何到楓丹白露宮!

我要出發了!!!!!  

 

話說 黛西跟阿瑄的緣分就是這麼神奇~~  

我的火車走了幾站後,停在一個小站換車,我在下車時,遇到一個熟悉的人影………………阿瑄………

緣分好巧妙吧!這樣我們也可以遇到!!!

 

哈哈哈~ 我們就在這種情形下又相遇了….. 而且慌慌張張的兩個人就上車了 ,關於 A月台和休息室,兩個人道是心照不宣的自動跳過....繼續快樂地把旅程走完


補上一張楓丹白露的美照

DSCF6116.JPG

arrow
arrow

    daisyar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